当前位置:会员展示 > 正文

昆山通友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2016-08-19 16:22:55
    2013年,为更好客户服务并适应业务开展需要,昆山通友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将长期致力于企业管理咨询、管理软件营销、培训、实施、服务及开发工作。
    以“专注本地成长型企业数字化建设服务,以信息化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为己任,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管理、OA协同办公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H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房产物业管理、呼叫中心、供应链协同平台等管理信息化系统。 
    截至2015年底,全公司实施服务的用友T3、T+、T6、U8、U9、NC,致远OA-V5、A8、A6协同管理软件、MES、 WMS的用户达200多家。全公司在不同类型的企业最佳实践的基础上,结合管理软件的丰富服务经验,为广大企业提供与之相关的行业解决方案,例如机械、电子、汽配、五金、家具、服装、化工、食品、制药、服务业、零售业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随着公司的发展,拟定2016年公司在安徽成立分公司。目前公司拥有20多人的服务团队,为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及满意度,公司非常重视员工的素质、技能提高,目前公司的实施服务人员80%以上通过用友、畅捷通、致远公司工程师认证,部分实施项目经理通过项目管理专业(PMP)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