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展示 > 正文

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2016-08-16 12:57:10
    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仕德伟实业集团旗下企业,是江苏地区目前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最具客户美誉度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与江苏地区中小型企业的快速增长,仕德伟科技一直保持着高速的运转和发展。目前,仕德伟科技先后在常熟、昆山、张家港、南京、扬州、淮安、宿迁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吸纳了管理、服务、市场、技术等方面的大批专业人才,公司内设商务部、客服中心、技术部、渠道部、品牌运营部、品质管理部等对内对外服务职能部门,现有员工900余人,年销售额快速增长,对活跃地方经济、帮助中小企业成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仕德伟科技与在线支付平台快钱(www.99bill.com)等广泛合作,不断扩充和完善网络营销产品线,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网络商务需求。

    在自有产品研发方面,仕德伟科技自主研发并运营的“姑苏热线”、“天下常熟网”、“昆山热线”等地方性门户平台,已成为本地信息传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并在对外宣传与交流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仕德伟科技与苏州市政府、清华大学共同合作研究的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之一的“苏州城市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及示范”课题开始运行,研发并运营的循环经济门户“5R网(www.5rchina.com)”,已经逐渐成长为国内循环经济第一门户。仕德伟科技与苏州市政府联合打造的地方企业门户网站“苏州企业在线(www.71096.com)”,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后显现出强大的生命力,不仅为注册企业带来丰厚收益,同时也为本公司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开拓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仕德伟科技自成立以来,秉承“网络赢天下,商机零距离”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前提、以技术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本地化、专业化的高效服务,致力于帮助中小型企业实现企业外部信息化,并从网络中获得商机和收益。遵循这一理念和发展思路,目前已成功为逾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赞誉。

    仕德伟科技将继续以敏锐的观察力和独特的分析能力,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挖掘新的商机,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其进一步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明天的仕德伟科技必将大展拳脚,创造我们共同的辉煌。
关键词:德伟 江苏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