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展示 > 正文

江苏享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2016-08-08 12:58:58
       江苏享佳健康创立于2007年11月,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健康直购平台,拥有超过300万名会员,活跃会员超过60万名,呼叫中心专业坐席500多人,是健康直购电子商务领域规模最大、人效最高、业绩最优的公司。江苏享佳拥有庞大的优质客户资源,依托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健康顾问团队、业内领先的CRM、ERP智能信息化系统以及丰富完善的客户关怀计划,为百万会员带来了放心、愉悦、便捷的健康消费体验。
       公司遵循原料品质高、技术含量高、生产标准高的“三高标准”,以此遴选国内外一流健康品供应商和产品,打造出全新的健康直购平台。江苏享佳创造性地将呼叫中心、网络购物、数据库、媒体资源、供应链管理、信息化、现代物流等要素有机整合,开拓全新的健康产品电子商务模式。
 

公司名片
       江苏享佳健康自有物业——莱茵铂郡,拥有6000平方米现代办公场所;800多个坐席规模,行业最大,紧邻地铁一号线天印大道站,位于江宁区科学园天元东路228号。2014年上半年,公司完成了总部基地土地的购置工作,基地占地54亩,坐落于国家级江苏软件园吉山基地内。总部基地整体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亿元。公司将用3年左右的时间,分两期完成基础建设并投入使用。
 
       公司将在此基础上推动现有电子商务平台的升级,推动云健康移动互联战略的实施,整合硬件、软件和服务,通过创新的信息技术,丰富的医疗资源和领先的健康管理理念,运用数据采集、评估、干预、跟踪等手段,提供健康档案、健康评估、健康饮食、健康运动、在线咨询为一体的服务。

 
        江苏享佳健康自成立以来,受到中央省市政府领导的高度关切,国务院参事、江苏省委副书记等各级领导先后莅临享佳,对公司的诚信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鼓励江苏享佳健康发展壮大。
 
        江苏享佳健康整合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健康产品供应商,如加拿大营养屋、奥斯克特、禾博尔、浙江中奇、韩国泉湖等品牌,提供涵盖日常保健、心脑血管、糖尿病、免疫调节、健康器械等十多个品类、三百多个品种的优质产品,满足会员的多种健康需求。2014年下半年,享佳健康在加拿大BC省正式设立全资子公司—加拿大享佳健康有机食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享佳健康将在加拿大购置多个生态农场用于发展高端有机食品,如蓝莓、亚麻籽等,公司在全球化运营及高端有机食品产业链建设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江苏享佳健康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的健康直购平台,拥有庞大的优质客户资源,依托专业健康顾问团队、业内领先的CRM、ERP智能信息化系统、丰富完善的客户关怀计划,为百万会员带来了放心、愉悦、便捷的健康消费体验。
 
    江苏享佳健康秉承"结缘享佳,健康万家"的核心价值观、以"顾客健康快乐的生活"为企业使命,以"成为最受尊敬的健康企业"为企业愿景,真诚服务,诚信经营,为改善会员健康状况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公司创始人
     
      肖俊方,享佳健康创始人、董事长,南京大学MBA、生化硕士。肖俊方先生先后成功创办中脉科技集团(联合创办)和享佳健康产业集团,两家公司均为中国健康产业标志性企业,对中国健康行业的发展模式和发展方向影响颇深。肖俊方先生在企业管理、战略布局、营销创新、团队建设、文化塑造、学术研究等方面颇有建树,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口碑赞誉。
 
贡献
       肖俊方先生专注健康产业数十年,致力于优质、平价、高效的健康产业链建设,打造诚信、令人尊敬的健康产业标杆企业。肖俊方先生亲手创办的江苏享佳健康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5年时间内,从无到有迈入了行业三强,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健康直购平台。秉承"健康相传,关爱到家"的企业理念,江苏享佳在全球范围采购一流品牌健康品,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深度健康服务和健康品直购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了最大价值。当前,肖俊方先生正领导公司进行战略升级,打造新型的"云健康管理"模式,将公司带上新的发展阶段,立志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个人成就

       除了在事业上的成就突出,肖俊方先生在学术方面的成就也是硕果累累。肖俊方先生曾受国家有关部委的推荐,出席在美国芝加哥召开的第十一届世界烟草与健康大会,发表学术论文;还受世界卫生组织盛邀,出席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召开的第十二届世界烟草与健康大会,并在会上宣读了中国代表团仅有的两篇论文。   
   
      肖俊方先生相继发表过《淀粉微球亲和吸附纯化淀粉酶的研究》、《城市老年人的生活和心理状况及其增龄变化》等多篇专业学术论文,编著出版《神奇的发现》等多部专业书籍。作为发明人,肖俊方先生的《双歧杆菌在含中药培养基中进行有氧发酵的方法》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肖俊方先生在品牌建设方面同样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04年,肖俊方先生应邀出席并接受了由著名经济学家罗·蒙代尔教授颁发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奖杯和证书。2005年,肖俊方先生主持的"明星打造品牌"工程获得了中国艾菲(EFFIE)奖。
    2015年10月,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先生受聘成为三江学院“特聘专家”;11月,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先生受聘为南京大学MBA兼职导师。
 
荣誉

中国诚信企业家
中国改革优秀人物
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人物
南京市爱心人士

 
企业荣誉
国家级开发区江宁开发区纳税大户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养生保健基地
中国保健协会企业会员单位
《祝您健康》杂志社独家合作单位
《中国电视报》购物平台独家运营商
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合作单位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独家合作单位
光线传媒《明星加油站》战略合作单位
《益寿文摘》战略合作伙伴
《快乐老人报》独家合作单位
2012年十佳诚信健康管理机构
2012年中国健康管理突出贡献企业
行业首家拥有企业冠名发票的单位
行业首家成立企业党支部组织的单位
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直属会员单位
行业首家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
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企业
“创双百”优秀企业
南京市慈善总会慈善爱心企业
南京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企业文化
品牌定位
     最受信赖的健康直购平台
企业理念
     健康相传,关爱到家
核心价值观
   结缘享佳,健康万家。
企业使命
   顾客健康快乐的生活
企业愿景
   成为最受尊敬的健康企业
 

核心价值观
    结缘享佳,健康万家
企业使命
    顾客健康快乐的生活
企业愿景
    成为最受尊敬的健康企业
核心价值观
    结缘享佳,健康万家
企业使命
    顾客健康快乐的生活
企业愿景
    成为最受尊敬的健康企业

经营理念
     江苏享佳健康集中采购全球全国优质健康营养产品,削减中间环节,通过与中国邮政EMS、顺丰合作,直购直邮,最大限度让利顾客。

关键词:享佳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