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展示 > 正文

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2016-08-08 09:58:43
      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我市全面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于2002年9月6日成立。

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市国资集团。
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我市全面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于2002年9月6日成立,主要职能和任务是代表政府有效整合和管理从政府部门划出的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盘活国有存量资产的同时,代表政府对公益性项目、先导性、基础性项目进行投资,发挥投资导向作用,是融国有资产管理和投融资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截至2005年末,集团总资产645亿元,净资产54亿元。在盘活国有存量资产的同时,承接了一批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的项目。目前,已经投资了南京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十运会马术场、金陵图书馆新馆、绿地广场o紫峰大厦、明基医院等多个重大项目。其中具有亚洲一流水平的十运会马术场和国内领先的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已于05年竣工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