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会员展示 > 正文

扬州宏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2016-07-25 14:15:46
          扬州宏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03月,坐落于江南宜居之地——扬州。2015年宏创科技通过增资扩股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新三版挂牌事宜。
       
       宏创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传统实体零售业提供一整套的‘互联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运营方案,为客户提供设计咨询、定制研发、应用技术运维等服务,已逐步构建起完整的电子商务服务价值链,主要业务涵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企业信息化管理建设方案、大数据分析。公司深耕江苏及周边市场多年,行业领域涉及WMS物流管理、实体电子商务、OA办公等,积累和沉淀多个行业的项目经验、客户资源、领先的行业技术研发和应用能力,在业界已形成一定的口碑与竞争力。目前已成立电子商务全资子公司和电商研究院,经营业绩持续稳步增长。经过多年的积累,已拥有18项知识产权。2013年起相继被认定为江苏省软件企业,被江苏省商务厅评为“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被江苏省农业委员会评为“江苏省农业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与扬州大学商学院合作共同创建“电子商务实践与教学研究基地”,与扬州市大学生村官合作成立“大学生电商孵化基地”,被江苏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评为“江苏省科技中小企业”。
       
       公司在‘互联网+实体’方面,通过一批行业领军人才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利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学科理论,积极探索电子商务OTO 的发展方向以及发展过程中的创新商业模式,挖掘、引导并满足实体企业管理者以及消费者的需求。自主研发的“龙会易购”电子商务平台便是专门为区域连锁商贸零售企业打造的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有店的电商”为该平台的主要特色,通过向实体零售企业输送“线上订货,线下取货,服务到家”的模式,从而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便捷购物及家政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该项目已在扬州市、镇江市、连云港市布局实施,并取得初步成效。现阶段,已经在各社区开展提货及服务的取货点超过400家,预计到今年底超过1000家,服务社区居民上千万人。2016年上半年,该项目已实现平台销售3980万元,成功的为社区居民提供家政及其他相关服务超80万次,预计到今年年底可实现销售过亿元。
     “龙会易购”是集生鲜农产品购物和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打造全国农产品特色电商”是平台的宗旨,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在该平台购买到日常餐桌上所需的生鲜食品。与一般电商模式不同,“龙会易购”是有店的电商,通过有效的整合实体零售业的供应链资源(包括现有基地、采购、配送、加工),将农产品从田野到餐桌,最快2小时送到消费者指定的社区取货点,杜绝了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所面临的易损耗、难保鲜的瓶颈问题。通过设立社区取货点,成功的解决了现阶段农产品电商的窘境——“最后一公里”问题,使实体零售店不增加任何经营成本的情况下为企业带来增量销售。
       
       更为关键的是,“龙会易购”不仅仅是一款提供各类产品购物的消费平台,还是一款集物业管理、社区服务、家政预约、生活缴费、开心娱乐于一体的交流互动平台。开心农场模块的推出,让久居水泥森林的都市人拥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私家田园。在龙会易购,拿出手机轻轻一点,就可以与小区物业直接交流小区的各类治理问题;在龙会易购,点击手机轻松查看社区提供的各类资讯及信息;在龙会易购,只要一键,就可直接预约到包括管道维修、水电维修、家庭护理、家庭终点及其相关一系列的家政服务,同时,在选择家政服务时,APP界面可即时查看预约服务人员的基本信息,职业资质信息,精心挑选合作的家政服务人员使消费者在享受服务时无任何后顾之忧;在龙会易购,再也不需要为每月缴纳水费、电费、通讯费这样的琐事挂心,只要在平台完成第一次缴费,“龙会易购”便可根据顾客的缴费资料提供推送提醒服务。“龙会易购”在无形中成为了居民生活的好帮手,使消费者真正从中感受到该平台带来的方便与实惠。
       
      未来,宏创科技将一贯秉持技术先行,科技创新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组织与整合信息技术产品、技术、研发的资源力量,整合企业和行业的大数据资源,为更多亟待转型的实体零售企业提供一整套的社区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加入“龙会易购”计划,实体零售业无需投入高成本、无需搭建新平台、无需组织新架构,即可轻松实现“触网”。建立平台的管理机制与利益机制,实现一体化解决方案综合电子商务平台的打造。致力于成为为实体零售业提供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及运营管理全生命周期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成为零售业‘互联网+’的领跑者。






关键词:互联网 实体 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