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本来生活联合多家能源央企已帮扶百余个特色农产品

来源:作者:2022-12-13 14:38:20

12月13日消息,多家能源央企与本来生活2022年就精准帮扶展开战略合作,帮助众多优质农产品从原产地链接大市场。

截至目前,国家能源局、中国石化集团、中国华能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中国大唐集团、中国华电集团等多家能源央企在与本来生活的合作中,通过打通“产供销配”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推动农特产品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已赋能多个对口帮扶地区的百余个特色农产品。

其中,国家能源局定点帮扶的清水县“清源甜”、“清源红宝”苹果,中国石化集团定点帮扶的岳西县“罗源场·岳西翠兰”系列绿茶等优秀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与服务正在北上广深一线消费市场绽放光彩。


 

图源:本来发布官微,下同

2020年,本来生活参与了由国家能源局号召的能源行业消费帮扶行动,并在本来生活网正式上线“能源行业消费帮扶专区”。2021-2022年,该专区陆续与多家能源央企合作上线丰富的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与能源行业合作以来,本来生活也广泛参与到助力各企业定点帮扶地区特色农产业优化升级的工作中,积极落实“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精准扶贫模式,在“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东盟博览会”等活动期间积极发挥“数商兴农”优势,为帮助更多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城市餐桌贡献力量。

截至2022年,本来生活已完成2000余个规格的脱贫县农产品合规化品控及上线。

 
 

据了解,本来生活网在今年双12品质生活节期间,推出“拼免疫力时代 合理膳食很重要”、“2022卡塔尔世界杯”、“1212惠聚快闪店”等一系列特色专场。

今年双12活动期间平台热销商品以国产居多,重点推出了褚橙、爱媛橙、蓝莓、草莓、李玉双有机稻花香大米、西鲜记羊肉、谷饲安格斯雪花薄切牛肉、嗑小熊核桃仁等优质本土商品。

“截至目前,阿克苏100冰糖心苹果、云南蓝莓、褚橙等水果销量持续领先,其中褚橙复购率达35%。此外冬季火锅类食材也在热销,其中北京用户偏好牛羊肉片,华南用户最爱牛肉丸。”本来生活网运营人员介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