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24家天猫品牌首次登陆云栖大会 高科技消费成天猫双11热点

来源:作者:2022-11-04 16:27:18

11月4日消息,云栖大会于日前正式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24家极具科技感的天猫消费品品牌带来各家的爆款商品,首次在云栖大会亮相。Thinkpad、微软、雷蛇、小米、天猫精灵、Garmin/佳明、OneXplayer、SHOKZ韶音、任天堂、图马思特、Insta360、YVR、雷鸟、元萝卜等品牌都是首次登陆云栖大会。


 

具体来看,Shokz韶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推出的开放式不入耳骨传导耳机,声音可以通过骨骼传导过来。耳机不用塞入耳道,给耳朵添负担,还能兼顾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记者看到,11月3日,天猫双11骨传导耳机热卖榜上,韶音耳机霸榜前三名。销量最高的一款无线运动耳机,月销超过9000件。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双11,天猫上兴起潮流科技消费热潮。就各个品牌的销售情况来看,天猫双11预售、开门红阶段,韶音科技的增长速度超出预期,累计销售同比增长达46%。首次参战天猫双11的元萝卜,近半个月来环比增长超4倍。同时,本土国货品牌OneXPlayer在高端游戏掌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天猫双11第一阶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8倍。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第一波售卖已于10月31日晚8点正式开启。除潮流科技引起消费热潮外,天猫还推出“线上线下一起逛”项目,助力服饰销售。

10月31日晚8点起,116个服饰品牌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多个城市的超过1300家线下门店一起参与天猫双11,实现“线上线下一起逛”。消费者打开手机淘宝线下扫码购,即可在这些门店同步享受线上价格与服务。此次参与活动的商家,为线上线下全域消费者提供超百万款商场同款和超值折扣商品,涵盖羽绒服、毛呢外套、卫衣、男女鞋、配饰等综合品类,其中优衣库、拉夫劳伦和麦檬等品牌还可为消费者提供小时达送到家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