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微信支付接入新加坡小贩摊位 推出“新加坡美食打卡”活动

来源:作者:2022-09-21 14:41:25

9月21日消息,微信支付近日接入新加坡近万家小贩餐饮,进一步拓宽使用场景,使微信支付用户可在新加坡全岛近万家小贩摊位轻松完成微信支付交易。同时,微信支付配合新加坡美食节开幕同步推出“新加坡美食打卡”活动,助力“新加坡美食节”的举行及新加坡美食文化的传播。

 
据悉,新加坡小贩文化于2020年成功申遗,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名录”中,作为新加坡文化与身份认同的重要特征之一。去年疫情期间,新加坡政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摊贩数字化转型计划”(Hawkers Go Digital),积极协助逾10000名小贩摊主维持生计,帮助超过半数的新加坡小贩开通全国统一的SGQR电子付费平台以及启用微信支付。不仅为客户提供快速、无现金和零接触的移动支付体验,也提升了摊贩的经营效率。

本次“新加坡美食打卡”活动涵盖连锁餐厅、小红书、米其林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名单上的新加坡小贩摊位,消费者只需以微信支付打卡三到八家参加活动的餐饮小贩,就可获得价值20元人民币到50元人民币的电子现金券。电子现金券可在新加坡全国107个小贩中心、近万家小贩摊位使用,只需扫描微信支付二维码或SGQR即可核销。


 

(图源 腾讯官网)

另外,小摊贩可以充分利用微信多元化的生态系统及产品功能如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朋友圈、聊天、群组等,以接触为数众多的微信用户,进而开拓新渠道以增加收入、推出客户忠诚度计划并营销推广其特色美食。

微信支付国际业务总裁李培库表示:“我们支持以新加坡小贩为代表的小微企业轻松拥抱数字化,也提供一个国际平台让他们把引以为傲的美食佳肴介绍给微信用户。我们希望这些举措可以进一步帮助和鼓励已经采用电子支付的小贩充分运用微信生态获得更多收益。我们的目标始终如一,即善用我们的技术以践行对本地社区的社会责任,实践腾讯'科技向善'的愿景和使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