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江苏多个门店高效能商品销售增长超100%

来源:作者:2022-07-14 10:08:04

7月13日消息,近日,江苏省启动“苏新消费·绿色节能家电促消费专项活动”,派发2亿元财政补贴推动绿色节能家电消费。自7月9日起,消费者在江苏省内的137家苏宁易购自营门店,选购指定节能家电可享10%的政府补贴。

数据显示,活动以来,江苏多个苏宁易购门店客流上涨,门店1、2级能效的变频空调、冰箱、彩电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00%。

 
 

(图源“苏宁易购蓝话筒”公众号,下同)

据悉,本次活动补贴覆盖中国能效标识为1级和2级的电视机、电冰箱、冰柜、洗衣机、家用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热水器、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家用集成灶等10大类。

“消费者在门店选购时可认准 ‘参加节能补贴’和‘苏新消费’标贴机型”,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卞农介绍,江苏门店本轮将近3000款畅销单品纳入节能补贴机型,包括美的、海尔、海信、格力、创维、老板、方太等头部品牌。

这次补贴活动充分让利消费者,“在江苏省政府10%的补贴之上,苏宁易购还叠加了企业补贴额度,包括联合工厂提供大力度厂商折扣、银行补贴和以旧换新等。”卞农表示,“近期门店的空调销冠产品海尔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市场参考价3299元,苏宁易购联合工厂活动补贴后2899元,消费者可以再参加政府节能补贴活动,再让10%,到手只需2609元,比市场参考价总共省了690元。”

 
 

苏宁易购表示,补贴发放的首个周末,江苏多个苏宁易购门店3万元以上的家电套购销售环比增长118%。

补贴升级的同时,苏宁易购服务标准也同步升级。苏宁易购将在物流履约及售后服务保障方面持续做好运费险、贵就赔、延时赔等“省心购”服务,并针对近期高温季空调产品持续落地门店“即买即送即装”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