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试运营“苏宁速达”服务

来源:作者:2022-07-07 11:05:41

7月6日消息,近期苏宁易购试运营“苏宁速达”服务,只要消费者身边3-5公里范围内有苏宁易购门店,即可选择闪送服务,无配送费,手机3C平均配送时间不超过1小时。苏宁速达服务尚处于试运营阶段,计划于夏季推广到全国门店。

 
 

据速达项目负责人介绍,根据前期调研,虽然手机、家电闪送的应用场景有限,服务上属于很细分的领域,但消费者有需求,苏宁易购就要覆盖,做好每一个小众场景的服务,在1米宽的场景中做出100米的深度。

在谈到苏宁速达优势时,负责人表示,苏宁速达的所有货品均来自门店的自营,品质上有保证,而且商品价格上和门店保持一致,免去了速送费,天热懒得出门的人群可以抢先体验下。据悉,用户登陆苏宁易购APP,从首页“小时达”进入了会场,APP会根据手机定位,自动匹配附近可以“小时达”的手机3C类商品。目前以手机、电脑、小家电为主,后期将拓展至百货快消。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凌晨,苏宁易购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传“苏宁易购破产清算”一事系谣言。苏宁易购目前经营一切正常,业务企稳向好。针对网上不实传闻和虚假信息,公司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

据红星资本局7月5日报道,市场上有传闻称,有供应商向法院申请苏宁易购破产清算。报道称,该消息的源头来源于中城院要案中心。官网显示,中城院要案中心是中城百亿产业研究院(清华大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员单位)下设的法律服务机构。

7月5日,红星资本局致电中城院要案中心,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7月4日,在中城院要案中心的帮助下,有两名供应商寄出材料,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苏宁易购破产清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