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饿了么联合江苏省总工会为蓝骑士发放物资礼包

来源:作者:2022-06-08 17:28:54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联合饿了么启动苏工暖“新”行动,为蓝骑士发放物资礼包。据悉,今年江苏省内入会蓝骑士数量将达四万人。在江苏省总工会的指导下,饿了么已与南通、常州、南京等地市工会先行试点成立行业联合工会。

 
 

饿了么骑士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陈艳霞表示,将以与江苏省总工会的合作为契机,支持、鼓励把蓝骑士们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为后续精准有效服务奠定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饿了么不断探索骑士群体体验提升方案,推出传统节日福利、新冠疫情关怀、恶劣天气和重大自然灾害关怀、心理热线等保障举措。此外,饿了么还筹备运营蓝骑士争议调解委员会,第一时间解决矛盾纠纷。

 
 

为了打通骑士职业发展通道,饿了么作为全国首个“网约配送员”职业技能认定试点企业单位,目前已在上海、杭州、无锡等地探索了“网约配送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和等级认定,获得认证的骑手将享受到政府培训补贴。饿了么还为骑士打造多样化的晋升空间,去年共有1877位骑士晋升为站长、队长。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海、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强调,外卖快递配送等重点人员在工作时要佩戴N95或KN95口罩。对此,饿了么快速升级了骑士防疫标准,3M还联手饿了么为上海蓝骑士免费发放超6万只9513轻型KN95口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