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菜鸟国际和递四方达成全年物流服务战略合作

来源:作者:2022-05-20 10:54:26

5月19日消息,据“4PX递四方”公众号消息,近日,菜鸟国际和递四方达成全年物流服务战略合作。

递四方称,当前,全球运力正面临着不同目的地的港口堵塞、船期不稳定及市场海运费价格波动性大的问题,双方合作后,将共同为海外仓客户商家提供全链路解决方案和服务。

 
 

据悉,2016年,递四方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菜鸟网络的亿级战略投资,成为阿里巴巴买全球卖全球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与物流服务提供商;2017年,递四方与菜鸟网络共同投资建设的东莞国际智慧物流园,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智能化水平最高的跨境物流包裹处理中心之一。

2018年,递四方获得阿里巴巴集团的新一轮投资,该公司也是至今为止阿里巴巴集团唯一投资的一家跨境电商物流企业。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全球跨境电商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17年以来,专注跨境电商物流一个领域深耕发展,以IT技术和大数据为核心驱动力,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拥有约10000多名员工,超过100家分支机构,服务全球约100万家跨境电商商户与超过2亿跨境电商终端用户。

目前,递四方以全球包裹递送网络(GPN)及全球订单履约网络(GFN)两张网络为基础,提供五大服务,包括:全球订单履约服务、仓储与物流管理系统服务、全球退件解决方案、全球包裹直发服务以及全球转运进口服务。截止目前,递四方在全球拥有海外仓40余个,面积近100万平米,覆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德国、西班牙、捷克等国及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据罗戈网近期报道,菜鸟国际已完成西班牙和法国跨境包裹配送系统的升级工作,联合合作伙伴进一步优化跨境履约全链路的成本和时效。新系统上线后,西法核心区域的末端配送较之前能节省12-24小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