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T3出行与轻舟智航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作者:2022-05-19 13:57:11

5月19日消息,5月18日,智慧出行生态平台T3出行宣布与L4级自动驾驶通用解决方案公司轻舟智航(QCraft)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于今年7月在苏州联合启动Robotaxi公开运营,以“技术+生态”驱动的模式扩大无人驾驶的商业化落地。

双方此次合作,也是苏州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化运营的又一积极尝试,将助力苏州高铁新城打造全国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

 
 

据介绍,即将公开运营的T3 Robotaxi搭载轻舟自主研发的Driven-By-QCraft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适应于城市公开道路上的多种复杂路况,不仅具备行人车辆避让、自动变道、自动转向、红绿灯识别等基本功能,还能够应对超10万个城市复杂交通场景,将为乘客带来无顿挫、流畅平滑的乘车体验。

据了解,2021年12月,T3自动驾驶规模化示范运营在苏州相城区正式落地,向公众开放体验,目前,该车队已达近百台规模。 

T3出行副总裁李京峰表示:“自动驾驶是T3发力的重要战略板块之一,很荣幸能够成为轻舟智航Robotaxi的战略合作伙伴。与轻舟开展合作后,T3将积极发挥T3出行平台的赋能作用,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T3有信心共同加快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落地步伐。”

公开资料显示,T3出行是南京领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智慧出行生态平台,致力于成为自动驾驶时代的核心运营商,截至目前其已登陆80多座城市,累计注册用户数近1亿,日订单突破300万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