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汇通达与盐城市商务局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作者:2022-05-17 17:09:45
5月17日消息,近日,在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暨“盐城网上消费节”上,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盐城市商务局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政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双方充分整合各自的政策、资源、技术及平台优势,就打造盐城“515消费节”品牌活动,推进消费市场提升、推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推进盐城实体小店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及数据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以促进盐城市商贸流通体系建设和消费市场升级。
一直以来,汇通达每一步都与国家政策精准共振,以实际行动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以“数字化”技术为核心,积极探索与各区域政府因地制宜的数字乡村合作,在“新农人培训”计划、数字乡村等领域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政企合作领域不断展开新的探索。

 
此外,4月底,汇通达新能源与创维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以产业互联网和数字化智能平台为引擎,携手打造新能源汽车服务生态,共同推进新能源产业服务平台升级。
此次签约仪式在创维汽车2022全球战略伙伴大会上举行,活动当天发布了创维HT-i新车。结合汇通达新能源产业平台能力以及创维汽车产品力,双方将围绕升级新能源生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联合探索在渠道拓展、品牌营销、金融服务等领域的模式打造。
 

据介绍,依托于汇通达供应链、渠道拓展运营、数字化经营等能力优势,汇通达新能源通过链接上游品牌供给端及市场需求端,打通了从生产端到零售端的全产业链路,以数字化智能产业服务平台,助力提升产业交易效率,提升产业下沉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