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TikTok与营销方案提供商Influencer.com达成合作

来源:作者:2022-01-24 14:12:37

1月24日消息,据报道,近日,KOL和品牌合作营销方案提供商Influencer.com宣布与TikTok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合作达成后,TikTok的创作者市场(Creator Marketplace)API将被整合至Influencer.com平台。

 
 

在整合完成后,各大品牌方将能够根据Influencer.com专有技术平台Waves上的第一方数据就营销活动效果作出实时决策。

据悉,Influencer.com的客户包括希尔顿国际酒店(Hilton)、宝丽来相机(Polaroid)、英国外卖平台Deliveroo、糖果和休闲食品公司Takis和英国国家铁路信息网National Rail等。这些品牌在合作完成后都将拥有TikTok上一系列数据的独家访问权,获得受众统计、增长趋势、表现最佳视频、观看次数、分享数、评论数以及参与度等第一手数据,并可以根据这些数据与合适的创作者展开合作。

通过Creator Marketplace API,广告主将得到可靠的指标数据,从而得知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此外,通过将TikTok广告管理账户(TikTok Ads Manager)链接到Influencer.com,品牌方还可以借鉴创作者的TikTok视频,更轻松地在Waves上创建TikTok广告,并收到详细的效果报告。

 

在与TikTok合作之前,Influencer.com已经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YouTube等平台进行了功能整合。

此外,Influencer.com也是Facebook的官方营销合作伙伴,主要负责在Instagram和Facebook等平台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整合之前,只有少数KOL营销公司才有权访问TikTok的活动指标数据。完成整合后,Influencer.com的客户也能够访问Creator Marketplace上提供的所有数据和内容,从而接触到更多潜在的KOL合作机会。同时营销人员也能通过Creator Marketplace跟踪活动的营销表现。

 

Influencer.co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本·杰弗瑞(Ben Jefferies)表示,在合作达成后,各大品牌将能够根据性能指标来衡量其广告活动成效。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TikTok表示正在测试一种付费订阅模式,可以让创作者向观看其内容的人收费。

 

据了解,这一策略似乎与Instagram类似,后者在早些时候表示,正在尝试自己的订阅服务。母公司Meta称,这一功能可以为内容创造者提供另一种从粉丝身上赚钱的方式。Twitter去年推出了类似的超级粉丝概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