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连连支付入选2021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

来源:作者:2022-01-21 11:29:45

1月20日消息,近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连连支付入选2021年(第21届)浙江省电子信息成长性特色企业。

 
 

据了解,2021年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名单共分为四大类,分别为2021年浙江省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前30家企业名单、2021年浙江省电子信息出口前20家企业名单、2021年浙江省软件业务收入前30家企业名单、2021年浙江省电子信息50家成长性特色企业名单。

其中,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浙江省软件业务收入前30家企业。

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是综合考虑企业2020年度经营情况,在企业申报、各市经信部门初审与推荐的基础上,从“电子信息制造业营业收入”、“电子信息出口量”、“软件业务收入”以及“企业成长性”等方面进行审核评选后发布。

 
 

连连支付表示,多年来,连连支付针对各行业痛点打造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赋能各产业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连连支付服务对象横跨电商、零售、商旅、物流、地产、制造等十余个垂直领域,累计交易规模近5.5万亿。

接下来,连连支付将把数字化服务作为“一号工程”来抓,以支付为基础,以数字化发展为导向,充分发挥在数字支付服务方面的优势,持续进行产品、技术、服务创新,深入赋能中国企业数字化升级以及引领中国数字服务走出去,使全球贸易商家都能够享受到来自中国的数字化服务,为浙江打造数字科技创新中心、发展数字经济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连连支付宣布正式成为万事达卡主会员(Principal Member),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构建更加全面的数字支付网络,助力商户连接全球消费者。

截至目前,连连支付已连通银联、美国运通、VISA、万事达卡、Discover等五大卡组织的清算网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