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南京综保区跨境MALL在江宁区正式运营

来源:作者:2022-01-20 14:37:14



       1月17日,南京综保区跨境MALL在江宁开发区综保区正式运营,该项目将打造集线上跨境电商平台、线下保税新零售业态、沉浸式国别馆直播基地“三位一体”的新型跨境MALL。

“南京综保区保税展交中心——跨境MALL”项目在线上部分开发了跨境电商平台小程序“广电猫猫跨境”,打通各大主流电商平台销售渠道,开设具备南京综保区特色标识的官方旗舰店,并通过银行、电信运营商等异业合作生态进行多渠道分发,释放南京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市场红利。在线下部分,跨境MALL近3000平方米的场馆被分为多个具有国别特色的主题场馆,包括韩国馆、日本馆、中欧班列馆、环太平洋馆、欧洲馆、一带一路馆6个馆,对接多国政府贸易促进机构和科技研发部门,引进高新技术及知名品牌,直连中国香港、韩国、日本等多个海外仓生态,自建涵盖美妆、保健、食品、日化产品等一手供应链;同时设有封闭式与开放型相互穿插的多个直播间,与展交中心、保税仓库叠加融合,打造“乘坐高铁环游世界”的场景体验。该项目有望成为“功能完备、优势突出、要素齐全”的东部重要跨境电商地标,辐射都市圈、长三角乃至更广阔市场腹地。

活动现场,南京综保区跨境MALL项目还与多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打通工商银行、中外运、中国邮政等平台机构形成支付、物流等多方联动,打造多平台分发模式,实现保税商品具有高层次、多维度、全平台的销售路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