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菜鸟关联公司成立乡村物流科技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来源:作者:2022-01-19 13:30:01

1月18日,福建菜鸟乡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海萍,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国内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装卸搬运;供应链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杭州溪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的大股东为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杭州溪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熊健,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物流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应用、维护:计算机软件及系统;服务:物流数据采集、处理和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设计,企业信息管理及咨询,商品信息咨询等。

对外投资信息显示,该公司旗下共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山东云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菜鸟乡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江西省泰和县禾市镇,乡村快递站点的数字化改造正在全面推进。

据悉,在禾市镇,菜鸟乡村驿站刚刚完成数字化改造,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每一个快递包裹上多了一个智能灯条。站点在收到快递后,通过PDA巴枪,将快递与灯条进行数字化的绑定。村民取件时,只需手机扫码,或者输入手机号,夹在包裹上的灯条就会自动点亮并发出蜂鸣声,实现秒级找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