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同程旅游: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 搜索热度上涨285%

来源:作者:2021-09-30 09:53:51

9月29日消息,9月28日,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游客可通过同程各平台预订九寨沟景区相关产品。同程旅游数据显示,平台上关于九寨沟关键词搜索热度上涨285%,四川相关产品搜索量上涨76%,游客们前往九寨沟旅游的热情高涨。

 

同程旅游数据显示,四川省位居今年国庆假期国内游热门省份第三名,“成都+九寨沟+黄龙+熊猫乐园或都江堰+峨眉山+乐山大佛双飞7日跟团游”、“成都+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熊猫乐园双飞5日跟团游”、“成都+熊猫乐园+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成都1日自由活动双飞6日半自助游”等九寨沟相关的旅游产品热度持续上升。

据悉,因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九寨沟景区诺日朗瀑布、五花海等多个景区遭到破坏。经过4年的修复,九寨沟全力保障景区的生态系统,确保对动植物、水质、空气等标准符合国家一类和一级标准,还原震前的“天然氧吧”。此次九寨沟县还开放了12个新景区景点、7条精品旅游线路、17个乡村综合体。



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九寨沟景区的全域恢复既是全国疫情防控有力的体现,同时也提振了旅游消费信心。在疫情常态化下,随着国庆小长假的临近,接下来的游客需求还将持续得到释放,从而带动当地周边酒店、景区的热度持续增长,相关旅游产品将会受到广泛的欢迎。九寨沟景区的全域恢复让游客的国庆出游计划多了一个选项。

与此同时,同程旅游提醒近期计划前往九寨沟景区及有其他出游计划的游客,节假日期间景区人流密集,游客出行前要随时关注疫情变化情况,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