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商业化调整:抖音、搜索、电商、教育都有变动

来源:作者:2020-10-10 09:41:48
10月9日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字节跳动多项与商业化相关的业务调整正在发生:抖音有了新的产品负责人,叫Seven;搜索广告在今日头条和抖音上线;电商加大自营,在内部构建闭环;教育业务探索高中AI 课、小班课等新业务。

字节跳动商业化调整:抖音、搜索、电商、教育都有变动_零售_电商报

这一系列调整正对应着字节跳动目前最重要的三大收入渠道:广告、直播电商与教育等新业务。

报道指出,目前,字节电商部门正在内部搭建供应链支持团队,团队成员多有阿里、京东背景;品控团队也在搭建中,团队成员有几十人,主要负责抖音小店产品质量的把控。

其中,抖音小店作为抖音平台为商家提供的开店服务。商家管理工具“抖店” 已经上线,商家可以直接通过这一应用管理抖音小店。

注意到,10月9日起,第三方来源的商品将不再支持进入抖音直播间购物车,字节跳动对此表示,直播电商无法预先审核外部的链接商品是否合规,为避免责任所以下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