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饿了么联合36家知名药企开启"健康节"活动

来源:作者:2020-09-17 16:30:17
9月17日消息,近日,饿了么联合国大药房、叮当快药、老百姓大药房、海王星辰、益丰大药房、大参林等36家知名药企共同开启"健康节"。

饿了么联合36家知名药企开启

"健康节"活动从9月17日开始,到9月21日结束。活动期间,全国上万家门店3公里内免费配送,除了满59减25、满99减50等优惠,多个城市消费者还可选购0.01元健胃消食片,0.1元滴眼液,1元创可贴、婴儿湿巾等爆款单品。

据悉,消费者登录饿了么App,搜索"买药",或点击"送药上门"频道页,即可进入"健康节"活动页面,选择需要的药品。

此外,饿了么还与全国362个城市的百名全科在职医生合作,提供"在线问诊"咨询服务。如消费者在购药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均可以及时点击"医生在线"进行专业问询。

饿了么医药相关负责人表示,饿了么平台和全国众多药企合作,持续打造身边经济,在平台上提供了多品类、可信赖、快速上门的送药服务,就是希望可以为用户日常的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