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日日顺物流联手海康威视 开放生态推进物流数字化发展

来源:作者:2020-05-09 11:19:15
日日顺物流联手海康威视 开放生态推进物流数字化发展_物流_电商报

5月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5月7日,青岛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日顺物流”)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推动物流行业向智慧升级。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行业、资源、品牌、产品、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在智慧物流、智慧物流园区、智能仓储、智慧车联网等领域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上加强业务场景的融合与互补。

在此基础之上,日日顺物流将以海康威视AI Cloud云边融合的技术架构为基础,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共同推进物流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同时,海康威视也将借助日日顺场景物流的实力,为旗下产品定制个性化的场景物流解决方案,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据了解,2019年12月12日,日日顺物流与中通快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快递、快运、末端网点、商品配送及安装、家电保养服务、仓储管理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