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邮政:4月10日起将收取部分路向运输附加费

来源:作者:2020-04-08 14:33:19
中国邮政:4月10日起将收取部分路向运输附加费_物流_电商报

4月8日消息,中国邮政于4月6日发布通知称,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在世界各地扩散的影响,国际航班减班停航,运输成本大幅上涨,为适应运营成本变化并尽可能确保各项业务运作的可持续,自2020年4月10日零点起,中国邮政将针对线下E邮宝、线下航空国际小包业务和线下e特快业务临时加收运输附加费。

另外,中国邮政此前还发布通知,受疫情进一步扩散影响,国际航空运能持续减少,针对当前严峻形势,中国邮政决定自3月26号0点起停止收寄电商平台所有平常小包路向邮件。

值得一提的是,受这次疫情的影响,国际航空运力不足、国际寄递渠道受阻,造成了部分国际邮件快件滞留海外。国家邮政局将在万国邮联等多边框架下,会同有关部门与相关国家和地区加强信息沟通、政策协调和行动配合,努力维护国际邮政网络的畅通。

以下为公告全文内容:

中国邮政:4月10日起将收取部分路向运输附加费_物流_电商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