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达成合作 推出湖北优品馆

来源:作者:2020-04-02 09:40:08
湖北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达成合作 推出湖北优品馆_零售_电商报

近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与拼多多于今日达成合作,共同签署了《“乡村振兴及抗疫助农”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湖北农产品迅速流通。

根据协议,拼多多也将携手湖北省农业农村厅遴选数十个产业特色鲜明的县市,并邀请县市负责人在拼多多直播。同时,拼多多也将协助湖北农业龙头企业入驻拼多多,共同孵化湖北优质特色农产品,并为湖北培养500名优秀的农村电商人才

战略签约后,二者也将于4月2日联合在拼多多平台推出“湖北优品馆”,该馆在上线当天也将举办大促活动,平台将通过流量及价格补贴支持,把湖北优质农产品等推送向全国消费者。

据了解,在3月底,拼多多还与浙江省慈溪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推动慈溪消费类工业品和特色农产品上行、共建长三角大区域电商直播基地、深化招商和人才培养及加强信息互通机制等达成合作共识,后续慈溪产业带优质企业将陆续入驻拼多多平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