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零售盘点与展望:2020年将在四大核心指标上加速增长

来源:作者:2020-01-15 09:39:08
京东零售盘点与展望:2020年将在四大核心指标上加速增长_零售_电商报

1月12日消息,2019年度京东零售表彰大会于今日在北京召开。

会上,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对2019年京东零售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还对2020年京东零售实现有质量加速增长的发展路径进行了阐述。

徐雷表示,过去一年,京东零售凭借清晰的战略导向和经营理念,取得了显著的增长,为整个京东集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20年,京东零售将在交易额、收入、用户、利润这四大核心指标上均实现加速增长。

为此,在文化上,京东零售将构建文化领导力,进一步贯彻和夯实经营理念;在人才上,将重点强化年轻人才、关键人才和人才梯队的建设;在战略上,将提升单位时空里的浓度和温度;在业务上,打赢全渠道、下沉新兴市场、平台生态这三大必赢之战;在组织上,深化大中台建设。

据了解,在去年11月的京东集约化客服中心成立十周年庆典上,徐雷便宣布,京东在过去十年累计为客服投入超过150亿元的基础上,未来将继续加大对客服的投入。

同年12月,京东零售还宣布其商超品类(包含消费品及生鲜)在过去两年间消费用户数大幅增长超过了60%,商超已经连续两年成为了京东平台消费用户数最多的品类。随着京东零售在各方面不断发力,未来其也将保持更好的发展态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