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持续加码日本市场 携程与日本电通战略合作

来源:作者:2019-12-03 16:35:19
持续加码日本市场 携程与日本电通战略合作_O2O_电商报

12月3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消息,携程与日本电通昨日在东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行业资源开发、旅行产品研发以及市场营销活动,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游客推广日本旅游目的地。

今年以来,携程已围绕目的地营销与日本多个机构和企业达成合作。据《电商报》了解,今年8月,携程与日本爱知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在目的地营销、旅游产品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与此同时,爱知县也将为携程用户开放更多特色旅游资源。

10月,携程又与日本九州旅客铁道株式会社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宣布共同推广九州地区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游客使用JR九州的铁路网络。

除了营销推广之外,携程还在业务层面加大对日本市场的布局。今年7月,携程宣布境外租车业务在海外平台Trip.com上线日文页面,提供机票、酒店、火车票、租车、机场接送服务等一站式服务。

此后不久,携程宣布日本首家枢纽服务柜台在北海道首府札幌正式投入运营,为前往北海道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现场咨询、旅游产品预订及领取购物优惠券等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