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行业资讯 > 正文

多融财富联手云签,供应链金融采用高效力电子合同

来源:作者:2016-08-03 08:53:41

     
      近日,上海银砖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融财富”)与中国云签达成合作协议,采用高效力的国家标准电子合同服务。

      近几年来,中国互联网金融出现了井喷式发展,但是因为监管和自律的缺位,不少涌现出的新平台,不重视用户、不重视服务。在多融财富CEO王会敏看来,互金从业者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突围,不是要靠博眼球,而是应该认真修炼内功,在合规、透明上下功夫;“互联网+金融“必须以大数据为基础,发展产融结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体系将成为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基于此,多融财富引入云签电子签约室,在用户与平台交易环节全面应用国家标准的电子合同,保障双方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保持交易的法律效力。这也体现了多融财富对客户需求的重视。

      多融财富是一家以银行承兑汇票、知名国企商票为主营业务的低风险、高收益的P2B互联网金融资产投资理财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金1亿,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公司背靠大型国有企业,深入挖掘供应链金融需求,为客户搭建了一个公开透明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内控方面,公司以融资企业持有的商业承兑汇票作为质押,保证其借款到期归还本息,并由承兑机构出具保函对融资企业在多融财富平台发布的融资项目本息进行担保。商票系列担保承兑公司均为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等大型集团公司。

       据了解,为其提供电子合同服务的中国云签,是国内电子签约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电子合同国家标准的制定者。该公司拥有20多项电子签约专利及知识产权,是经工信部批准的“国家可靠电子签名重大工程”、中国标准化委员会批准的电子合同国家标准主持制定单位。据介绍,目前在互联网金融、O2O、B2B三大互联网前沿领域,使用中国云签“电子签约室”的用户群、签约数量增长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