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常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2017-01-06 14:57:46
      12月8日,常州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座谈会在常州市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常州市龙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德英、各辖区商务局领导出席活动,各电商镇、电商村代表及龙道电商董事长陈国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了交流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农村电商的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和创业活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常州市农村电商更好更快的发展。


      座谈会上,溧阳市上兴镇、李家园村,金坛区朱林村,武进区横林镇、太滆村及省庄村代表纷纷发言交流。

      随后,龙道电商董事长陈国军向各位农村电商代表做了当前农村电商形式分析,并介绍了龙道电商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想法与思路。

      最后,常州市商务局局长邹德英发表讲话,他表达市商务局对农村电商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介绍了就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发展,国家最新推出的扶持农村电商的政策。


 
(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德英讲话)
整个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在场的代表们反映热烈,认为此次会议受益良多,对促进常州市农村电商更好更快的发展有着推进意义。

关键词:常州市 座谈会 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