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电商代表团参加2016杭州电商博览会

来源:作者:2016-11-02 16:28:00
      10月27日至30日,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电博会期间,由省商务厅发文通知、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组织了我省相关电商企业的参会和参展。参会单位包括无锡、泰州、盐城、连云港、宿迁、淮安、扬州、南通8个市级商务局系统,兴化、东海、灌云、泗阳、洪泽、东台、高邮、海安、如东、如皋、启东、沭阳等13个县级商务局系统,50家电子商务相关企业的约220人参加了电博会。

      本届电博会以“共享机遇、融通世界”为主题,通过会议论坛、展览展示、活动交流三大板块,旨在构建“成果展示、创新启发、经验交流、应用推广”的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一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大众化”的高水准展会,为奠定杭州作为国际电子商务“产业高地与精神高地”的地位作出新努力。


      会议论坛 研讨电商新趋势
      论坛方面,今年电博会第三次与“博鳌亚洲论坛”联手,举办高规格的主论坛“博鳌亚洲论坛——2016全球电商领袖峰会”,设立以“融合与创新:构建新生态”为主题的主论坛和以“B端:电商的蓝海与深海”和“O2O:大趋势与小困局”为主题的并行分论坛,邀请国内外政界、学界及电子商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精英,交流新探索、凝聚新共识,以思想共鸣引领变革方向,在推动国际电子商务交流合作、研讨解决重大问题、促进全球电商良性发展上持续发挥更为积极的现实效应。



      其间,江苏代表团认真聆听了与会嘉宾的相关对话和发言,同时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领域和行业痛点在现场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展览展示 解码电商新模式
      展会方面,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实体馆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展会分电商名企馆、跨境电商体验馆、电商园区(城市)馆、电商杭州馆、智慧应用馆、畅销网货馆等六大展馆,全面呈现国内外电商发展的创新成果、示范应用以及发展趋势。
      电博会期间我省无锡市商务局、苏州市商务局,江苏焦点科技等单位(企业)透过精彩的展位展示,向大家亮出了各自在互联网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吸引了众多参会观众的驻足观看。

      活动交流 把脉电商大趋势
      此外,今年电博会嘉宾、专业观众的参与体验也会进一步提升。如果你想借电商领域实现创业、转型,想深入了解杭州知名电商企业、园区的成功经验,那么就来参与电博会期间的“解码电商”参观考察活动吧!活动有“阿里、梦想小镇行”和“跨贸小镇、杭州东洲国际港行”两条路线可供您选择,让您探寻杭州在电子商务领域积累的先行经验。
      电博会期间,我省代表团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梦想小镇”的考察之旅,反响强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