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省电商协会银企对接沙龙在南京召开

来源:作者:2016-12-29 14:05:26

      随着电商企业进入快速化应用、专业化运营、大规模发展的新阶段,企业融资成本高、难度大、授信额度低等问题频发,成为制约部分企业持续发展,亟待解决的重要难题。

      为解决企业资金需求,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搭建银行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平台,经过与各家银行的多轮洽谈,12月28日下午,省电商协会联农业银行和南京银行举办了“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银企对接沙龙”,两家机构贷款部门负责人,有资金需要的1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活动。   


     省农业银行、南京银行银贷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推出的服务中小企业,尤其是为轻资产电商企业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内容涵盖产品概况、贷款利率、授信额度、风险监控、申请手续等方面,并通过成功贷款案例进行讲解。省农业银行推出的“苏微贷”产品,通过政府增信、低成本、高效率等特点,满足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南京银行通过“银行+政府+创投+担保+保险+小贷公司”的1+N形式创新业务模式,推出超过20种金融产品,重点聚集科技金融业务、文化金融业务等领域。围绕两家机构推出的金融产品,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抵押物选择、企业资质要求、申请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咨询。     


  

     日前,从两家银行渠道了解到企业贷款申请情况。梓如电商已经与南京银行洪武路支行对接成功,贷款正在办理;苏雪达已经申请南京银行苏科贷,有望年内获批贷款。省农业银行已经与苏雪达、梓如电商、瑞倍佳等企业建立联系渠道,银行已经走访调研了苏雪达,初步达成相关意向,本周将继续走访梓如电商和瑞倍佳两家企业。省电商协会将继续关注企业贷款、融资情况,也将致力于满足会员企业在人才服务、政策解读、办公场地租赁等方面的需求,服务会员企业,服务行业发展。

关键词:电商 南京 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