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作者:2016-08-30 09:23:31

    8月26日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淮阴师范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淮安市商务局局长张冬来、副局长江汉聪、电商处高艾珍处长、淮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周为民、王兆龙处长等领导出席大会,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14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过了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组织机构,市淮工深蓝软件有限公司马镭当选为首届会长,淮阴师范学院孙伟当选秘书长。张冬来局长代表市商务局对电子商务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电商协会的工作,希望市电商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担负起促进网络经济与实体经济高度融合的重要职责,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引导下,全力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步伐,推动协会的健康发展。

      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契合了行业发展的呼声,顺应了淮安经济发展的趋势,将为淮安市产业结构调整发挥重要作用,并在政府、企业与社会之间发挥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关键词:淮安市 电商 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