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一行赴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作者:2022-03-08 09:45:09

2022年3月4日上午,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高成祥一行赴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了解未迟核心产品业务和服务等。
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张宏处长;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杰、常务副秘书长曹恒标;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霞携团队一并参加座谈。

调研伊始,高会长一行参观了谷歌出海体验中心,王安霞介绍了谷歌出海体验中心功能及未迟数字相关服务体系。谷歌出海体验中心旨在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培育企业自主品牌,提高企业外贸收入以及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及适应全球化需求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高会长听取了王安霞有关未迟的运营总体情况的介绍以及未来公司发展的规划。


最后双方围绕目前江苏跨境电商的优势和存在的困难展开讨论,在建立跨境电商基地、发展DTC品牌、打造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以及建立良好的跨境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洽谈,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