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2022年新春贺词

来源:作者:2022-01-26 15:18:23


省电商协会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等会员单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省电子商务协会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协会建设和发展的领导、会员、专家和同行们,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虎年吉祥,阖家幸福,事业兴旺,欣欣向荣!
       过去的一年,我省商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为全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各设区市商务工作群星璀璨,亮点纷呈。全省商务工作的卓越成效,为电商协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省电商协会在省商务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市商务局有力支持下,在各会员单位紧密配合下,突出“三服务”重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引导行业自律、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省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
       2022年,省电商协会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省商务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抓好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工作服务配合各项要求的落实,在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电商促消费等领域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方面,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同时,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协会将围绕当好省电商主管部门的参谋部、会员单位的娘家人、各地电商主管部门和协会的办事处,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尽全力协调协助相关单位来宁在宁期间,会务组织和餐饮住宿等方面的安排。(协会相关人员联系方式:宋凯15850796760、贝珍13851922169)
       不须迎向东郊去,春在千门万户中。最后,再次祝愿各位新春愉快、身体健康、财源广进、阖家欢乐、虎年大吉!
 
 

 

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