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与苏宁金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作者:2021-12-31 14:01:50


12月30日,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与苏宁金融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高成祥与苏宁金融集团副总裁肖忠祥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杰、常务副秘书长曹恒标以及苏宁金融集团相关负责人。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平台、渠道、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电商数字化服务、场景数字化应用、金融科技、联合办会办展、知识更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综合金融方面,通过为全省电商企业提供支付结算、贸易融资、跨境服务和财资管理等方面的定制化融资服务,助力电商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在数字技术方面,为全省电商企业提供涵盖数据风控、智能运营、智能营销等全流程数字化智力支持、技术支撑;在电商培训服务方面,以电商公共服务平台为着力点,推动企业提升数字化转型、风险防范、智能营销等方面的能力,共同推动全省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背景介绍:

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16年,是由从事电子商务及电子商务服务、电子商务研究等电子商务相关业务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协会在政府和电子商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在推进江苏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规范自律、协调服务、发展促进和技术支持等作用。

苏宁金融集团是央行确定的国内5家金控集团试点单位之一,旗下有苏宁银行、苏宁消费金融公司、苏宁金融服务公司三大主体。苏宁金融坚持O2O融合的金融科技集团定位,主动拥抱技术变革,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服务,致力输出金融科技。集团入选中国金融科技50强、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稳居全国头部金融科技集团之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