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一行走访会员单位 苏美达伊顿纪德等公司

来源: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作者:2019-10-14 11:07:00

   此次走访活动旨在为会员企业搭建沟通合作桥梁,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

   上午,协会一行参观了苏美达伊顿纪德公司办公大楼,并与公司电商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亲切座谈。陈武光副秘书长表示,省电商协会成立三年来,在服务会员企业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几个工作:一是组织企业走出去,对接国内外有效资源;二是组织会员企业交流走访;三是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内部跨境沙龙活动;四是帮助会员企业对接投融资需求。

   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电商总监王磊表示,伊顿纪德品牌管理建设是苏美达集团战略目标,承接中国校服悠久的历史传统,整合全球校服行业优质资源,专注国内校服行业,引领中国校服变革。2018年电商销售规模突破7亿元,服务国内4000多家校园,在国内校服生产制作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公司在如何打通业务体系生态链建设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也期待省电商协会能够帮忙对接相关资源,与服装业内更多电商企业探讨交流合作。

   甘汁园电商总监吴铭表示,期待省电商协会帮助企业对接电商平台,多多举办培训沙龙,引荐第三方电商服务企业,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电商运营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走访活动中,协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与企业分别开展深入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武光现场逐一解答企业遇到的困惑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会员间的紧密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了解,成效显著。企业表示非常感谢,并非常期待协会接下来的各项考察培训活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