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政策法律专业委员会在宁成立

来源: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作者:2019-05-07 11:52:29


    5月6日,经江苏省商务厅批准,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政策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法律专委会)正式成立并产生了首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秘书处。这是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继续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法律专委会由江苏宁瑞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瑞担任主任委员,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教授孙展望等8位同志担任副主任委员。省电商协会法学博士吕慧负责委员会日常工作。


     成立后的法律专委会将在省商务厅指导下,在省电商协会统一领导和管理下,秉承协会服务宗旨,利用法律专委会的专业化优势开展工作。重点围绕电子商务领域,为政府相关部门及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指导和监督电子商务经营者依法生产、经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前沿理论研讨,制定行业自律规范,推动行业标准及我省电商信用评价制度建设,切实保护电子商务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致力于电子商务普法教育工作,规范市场秩序,营造诚信经营氛围,推动我省电子商务行业健康及高质量发展。
联系人:吕慧,电话:13327833269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