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协会动态 > 正文

2017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成功召开

来源:作者:2017-09-26 09:52:00

    9月21日至23日,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暨2017中国(西安)电子博览会在西安成功召开。省电商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反响强烈。

    本届电商大会共吸引到国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展参会,京东、森弗等多家全国知名企业亮相展会,江苏天舒电器等多家省内企业与会参展。据悉,会期内累计超过3.6万人次进馆考察交流,开幕式第一天就有超过2.3万人次进入展馆,专业观众占比达80%以上。同期的电商大会,各界参会代表1700多名,累计参会人数超过3000人次。

    此次博览会以“融合共享,深化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国际合作为主题,以更好、更快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为核心,全球跨境电商服务和社区电商发展为重点,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技术,加强地区之间典型经验和成功模式的相互交流与借鉴,打造电子商务领域全产业链资源聚集、展示宣传、交流学习、商务合作平台。大会以展览和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凸显了国际交流、展览展示、贸易洽谈的功能特色,使本届大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对促进“一带一路”电子商务国际合作、助力加速贸易畅通等具有实际意义。

    参会期间,协会会员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了分享嘉宾的相关主题演讲,同时就自己关心的领域和问题在现场同部分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西安 电子 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