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Maxeda DIY零售商集团推出电商平台

来源:作者:2023-02-07 15:58:16

2月7日消息,总部位于比荷卢经济联盟的Maxeda DIY Group宣布在其品牌Brico、BricoPlanit和Praxis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上推出一个电商平台,使其成为比荷卢四国首家推出电商平台的DIY零售商。

该电商平台直接集成到现有的Brico.be和Praxis.nl网站和应用程序中,使Maxeda能够在线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DIY产品。

在该平台推出后,已有多家销售合作伙伴加入,为产品系列增加10000种新产品。Maxeda的目标是希望通过该平台销售超过100万件产品。


 

(图源:Maxeda DIY旗下Praxis官网)

对于搭建该电商平台所需技术,Brico和Praxis选择与Mirakl合作,Mirakl是业界第一个也是最先进的企业市场SaaS平台。Mirakl已为350个知名品牌的市场提供支持。2022年Mirakl公司估值为31亿欧元。

Mirakl利用其多年的市场经验,设计并实现了市场与Maxeda现有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完全无缝集成,这样客户就可以通过他们通常的渠道找到、查看和购买电商产品。

Maxeda DIY Group首席执行官Guy Colleau表示:“Brico和Praxis希望扩大我们客户的选择范围,并使他们能够通过我们的一站式商店完成整个DIY项目。市场是其中的主要贡献者。”

 
 

Guy Colleau还表示,“随着电商平台的推出,我们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在一个地方找到他们的DIY和园艺项目的所有产品。在Mirakl的支持下,市场产品无缝集成到我们的客户已经知道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中。”

Mirakl客户成功执行副总裁Sophie Marchessou表示:近年来DIY行业经历了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越来越多的客户在网上寻找适合他们家庭和花园的产品。“我们预计这种趋势在未来只会增加。随着电商平台的推出,Maxeda的首席执行官Guy Colleau和他的团队完美地响应了这种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为确保电商平台产品质量,销售合作伙伴在获准进入平台之前首先要经过广泛验证。例如,制造产品的工作条件必须良好,木制品必须通过FSC或PFEC认证。销售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很容易在网站上通过提及产品的“销售和交付”来识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