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PingPong与新生支付在跨境汇款、跨境贸易收付款等方面达成合作

来源:作者:2023-01-11 14:18:38



1月11日消息,PingPong与新生支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境内外资源及能力优势,在跨境汇款、跨境贸易收付款等方面达成业务合作。

双方此次将以境内外账户资源和全球资金分发通道为基础,共同打造全球汇款产品和服务。PingPong将为新生支付提供海外分发的产品和网络,赋能其相关业务增长,打造对客跨境付款全流程的流畅体验等;

针对跨境收汇和汇款产品,新生支付将利用跨境支付资质,构建货物贸易、服务贸易、薪酬等资金入境的安全高效链路。


 

(图源PingPong订阅号,下同)

PingPong全球副总裁及合伙人Aaron Xu表示,此次与新生支付的合作,是双方优势资源与能力长板的整合,能够共同为全球化企业、跨境电商等用户提供优质、低本、便利的服务。

新生支付总经理杜才明表示,本次与PingPong合作,双方能实现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共同为跨境新业态、新模式提供合规、创新服务,助力全球数字贸易发展。

此外,Aaron指出,PingPong将不断深化全球生态伙伴联盟建设,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深度结合全球贸易的数字化发展趋势与产业特征差异,与新生支付持续探索创新与升级产品服务。

资料显示,PingPong是全球最大的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之一,业务范围已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5大经济体内均获有支付牌照及资质许可。该公司已搭建起一张全球化数字化的支付网络,并在71国拥有海外资金清分通道。

 

新生支付是海航集团(信托计划)旗下第三方支付平台。作为海南自贸港唯一第三方支付法人机构,2011年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覆盖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全国)、银行卡收单和跨境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PingPong与Mydepot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直连支付服务费,提升汇款效率,满足品牌出海的高效跨境结算需求。

PingPong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完善了PingPong服务商生态网络,也加强了Mydepot的全球支付通道能力。对于跨境电商企业而言,更安全便捷的数字化支付服务,将成为其快速触达全球消费者、拓展全球市场的有利条件

合作商家MyDepot是一家专注于为供应商及分销商双向赋能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主营中大件产品分销、清货业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