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PingPong与快捷舰跨境物流达成合作 为用户提供直连支付服务费

来源:作者:2022-11-23 15:10:53

11月23日消息,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PingPong近日与深圳市快捷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捷舰跨境物流”)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直连支付服务费,今后PingPong用户可直接在账户后台-付款服务-服务商付款向快捷舰跨境物流支付服务费用,提升汇款效率,满足品牌出海的高效运营需求。

 
 

来源:PingPong订阅号

从合作对象基本资料来看,深圳市快捷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互联网+物流跨境物流公司,公司总部设立于深圳,并在杭州设立分公司,目前在美国等国家均有分支机构及仓库配套,服务人员近400人,公司已成功服务近2万家客户,月出货量10万多件。该公司专注于美国FBA头程业务,业务涵盖海派、空派、整柜直拼、海外仓等标准化产品。

快捷舰跨境物流拥有10万平方英尺的自营海外仓,以及完善的智能仓储系统和装运设施,并在美国设有自营卡车车队, 与海外当地多个龙头车行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保证尾程亚马逊仓派送和商业地址等业务种类派送的需求。

 
 

另一方面,杭州乒乓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PingPong)成立于2015年,目前在全球设有近30个分支机构,业务覆盖超200个国家和地区。

以遍布全球的运营服务网络、主流国家地区支付牌照和合规资质为依托,PingPong围绕跨境电商和外贸企业出海的综合需求,建立了跨境收款、外贸B2B收付款、全球收单、全球分发、供应链融资、海外汇率避险、出口退税、VAT税务服务、虚拟信用卡、SaaS企业服务等产品矩阵,可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PingPong全新升级的“服务商付款”的功能,可以帮助客户提升支付效率,选择使用服务商钱包账户付款,实现秒级到账。一年平均约为客户减少15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开通使用“人民币钱包”,人民币钱包间互转和提现限免;摆脱供应商付款繁杂的材料审核手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