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易生支付联合交通银行 上线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来源:作者:2022-10-18 16:01:05

10月17日消息,易生支付近日联合交通银行天津分行,上线“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了首批跨境电商人民币汇款近1亿元的业务处理,成功开创天津首家支付机构与商业银行合作的里程碑。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为中小微外贸客群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平台项目得到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的大力支持,在政策解读、准入管理、业务审核、数据申报及风险防范等方面给予全面指导。

 
 

据了解,易生支付是天津唯一一家全牌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于今年再次获得人民银行天津分行批准的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备案许可。本次与交通银行的合作,是在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领域取得又一突破性进展,既是易生支付现有跨境支付业务合规能力的体现,也将有利于其全面发力跨境人民币业务,推出更加优质的一站式跨境支付综合解决方案,构建长远可持续发展的跨境贸易生态。

就打造京津冀一体化、辐射全国的一站式跨境支付综合解决方案上,易生支付建立了上下协同、总分联动的拓展方式,以深度触达京津冀目标客户。目前与北京、天津等多家大型综合保税区均建立了合作布局,与园区内如国际物流、高新科技等多类重点跨境贸易服务企业均已建立初步的业务落地,并持续关注和挖掘京津冀区域重点园区的客户及其跨境人民币收付需求。

 
 

此外,易生支付的跨境业务产品布局,以服务外贸全链条为目标,以易嗨购、易汇通、易速收三大产品线为核心载体,重点面向B端、C端商户及个人用户群体提供一站式跨境支付综合解决方案,在跨境货物贸易、服务贸易场景下,提供人民币结算服务,在跨境电商、留学缴费、物流、医疗等领域均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

同时,易生支付持续协同与中国银联、网联清算、VISA、万事达等国际卡组织、境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和支付公司等,建立了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丰富的牌照资源、领先的数字化手段、安全合规的运营能力及丰富的跨境人民币支付结算业务经验,长期以支付科技为核心,为客户打造一站式、定制化的综合金融支付解决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