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连连国际携手新蛋开启重点卖家扶持计划

来源:作者:2022-05-16 16:08:10

5月16日消息,近日,连连国际携手新蛋Newegg面向优质跨境商家发布了激励成长项目——重点卖家扶持计划,根据商家类型、营销服务需求等差异,设定了多样化的扶持方向,精细化地打造了不同的痛点解决方案,在流量、物流、广告权益,以及工具、营销、培训支持等维度实现精准激励,解决各圈层商家经营痛点。

 
 

据悉,只要是符合以下标准的卖家,都能够加入连连国际新蛋重点卖家扶持计划:经营品类:科技类全品类商品(含消费电子、智能家居、家电厨电、汽车科技、运动和户外科技等);销售额:其他跨境电商平台年销售额达1亿美元或以上;完成品牌资质申请;投放SPA广告;注册新蛋会员;使用SBN或海外仓发货;店铺正常销售的商品大于10个;配备专门负责新蛋平台的运营;日常销售价格低于或与其他平台持平;无严重违规,无风控风险。

此外,加入连连国际新蛋重点卖家扶持计划的卖家,将能够享受卖家成长计划、市场营销支持-站内营销、市场营销支持-站外营销和新蛋提供的其他服务。

 
 

据了解,连连国际携手新蛋,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上海洋山前置海外仓——6个月免仓租的专属福利大礼包:只要6月30日之前入仓的新老卖家都可以享有由新蛋提供的免仓租活动。

新蛋洋山前置海外仓模式是国内卖家将货物入区清关后,送往新蛋在洋山特殊综保区的前置仓,由新蛋提供临时仓储、出境清关、国际运输、国外进口清关,并送到新蛋在美国的海外仓,海外消费者在新蛋平台下单即可享受本地配送。

除了上海洋山外,新蛋在中国重点城市及东南亚也广泛分布前置仓,中国卖家可选择宁波、深圳、青岛、厦门、太仓、越南胡志明等地点,新蛋提供整柜和拼箱两种运送方式。


 

除此之外,连连国际也为新蛋卖家开启畅享0费率福利活动。即日起-2022年5月31日,连连新老用户于连连处新申请虚拟卡并绑Newegg平台新店铺,最高可享90天免费提现权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