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美国电商Etsy与TikTok合作 将开展线上研讨会

来源:作者:2022-01-11 15:44:12

1月11日消息,日前,美国电商Etsy发布公告,宣布将与TikTok进行合作,为卖家创办线上研讨会,以帮助卖家在TikTok上建立广告活动,推广产品,接触到更多消费者。

 
 

据悉,此次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7日中午12时-下午1时举行,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要点:TikTok怎样帮助小型企业建立强大的营销渠道;如何在TikTok上建立广告活动;为卖家提供创建优质内容的技巧和工具的使用方法;已经在TikTok上获得成功的卖家将分享其成功经验。

Etsy表示,目前,其平台约有10%的卖家已经在使用TikTok来推广产品,此次创办线上研讨会,目的就是让卖家了解在TikTok上投放广告的巨大效益,并且帮助他们建立相关业务。

近日,Etsy还发布公告称,宣布改进一系列措施。据了解,Etsy为卖家带来了全新规划的Etsy付款报告。Etsy改进了财务摘要,让卖家更容易了解他们的财务状况,并表示它还为所有费用添加了“工具提示”和描述符,使卖家更容易了解Etsy收取的费用及其原因。

据介绍,Etsy的活动摘要现在分为四个部分:销售、费用、营销和运输。它还指出,“重要的是要注意销售税/增值税将出现在卖家摘要的相应部分中。”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更改仅适用于2022年之后的报告。Etsy在常见问题解答中解释了为什么它没有将改版后的规划应用于前几年的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Etsy首席执行官乔什·西尔弗曼(Josh Silverman)表示,超过90%的Etsy卖家表示他们从自己的国家或地区进行采购。大约一半的美国卖家表示,他们所有的原材料都是从自己州内获得的,因此供应链对他们未造成过多的影响。

根据CNBC针对小型企业的一项调查,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本周六光顾当地商家,该数字超过了去年的30%,但低于2019年的39%。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