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eBay与爱沙尼亚电商协会达成合作

来源:作者:2022-01-07 14:00:51

1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eBay与爱沙尼亚电子商务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帮助当地企业进行跨国销售,在全球范围内扩展自己的业务。

 
 

据报道,通过此次合作,爱沙尼亚企业将从eBay获得专业培训、销售优惠以及其他一切免费的帮助,让其面向全球1.54亿的eBay客户进行销售。

eBay表示,只要当地企业是电商协会的成员,就可以免费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3个月)。包括个人经理、培训计划、销售工具,甚至是更高的销售限额,以确保企业能够快速增长。

爱沙尼亚电子商务协会首席执行官Tõnu Väät表示,此次合作,可以很好地帮助爱沙尼亚企业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手工艺品。


 

值得一提的是,eBay近日发布公告称,从2022年1月19日起,eBay将调整平台上售价超过100美元的运动鞋的征收费用。

eBay表示,以下运动鞋征收的费用将出现变化:对售价100美元或以上的运动鞋(包括税金、运费、手续费和所有适用的费用)征收8%的附加费(非店铺卖家,即二手转售卖家),拥有店铺的卖家收取7%的附加费;免除售价超过100美元的运动鞋的广告插入费。

此外,售价100美元或以上的运动鞋,每单抽取费用(0.30美元)将被免除;售价低于100美元的运动鞋,非店铺卖家需缴纳12.55%的征收费,拥有店铺的卖家为11.7%。

迄今为止,eBay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认证了约200万双运动鞋,其平台平均每4秒钟就有一双运动鞋售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