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Shopify与移动支付公司Satispay达成合作

来源:作者:2021-09-08 15:49:20

9月8日消息,据thepaypers报道,近日,加拿大电商巨头Shopify已与移动支付公司Satispay达成合作,Shopify的意大利商户可以将Satispay整合到其支付系统中,使支付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和快速。此举将大力增长意大利本地企业的在线销售,方便其开拓电商业务。


 

据报道,使用Satispay进行在线支付是非常简单的:在结账时,只需选择Satispay作为付款方式,扫描二维码或输入手机号码,然后直接在Shopify应用程序中点击确认购买就可以了。此外,交易是即时的,支付收据可在应用程序的个人资料部分中获得,且无需输入密码。

通过此次合作,Shopify将为商户提供更加灵活的支付手段,提高用户粘性。此外,Shopify的在线商家还能够接受来自Satispay社区的付款,该社区在全球拥有超过180万用户。

据了解,2020年,在意大利,Satispay用户完成了超过3110万次交易,总支付价值为5.85亿欧元。同时,Satispay进一步加强了其对电商销售渠道的控制,在线商家增加了一倍多。

值得一提的是,Shopify近日还和TIKTOK达成合作,Shopify表示,拥有TikTok商业帐户的Shopify商家即将可以首次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中添加购物标签,并同步他们的产品目录,以创建一个直接链接到他们的在线商店进行结账的迷你店面。

Shopify和TikTok还合作为Shopify商家提供产品链接,可用于在TikTok帖子中标记产品。TikTok用户可以选择直接从商家的店面购物,或者点击商家的TikTok视频中标记的产品,将他们带到商家的在线商店进行结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