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eBay将在物品页面上向卖家推出视频功能

来源:作者:2021-07-08 09:55:37



7月8日消息,eBay平台7月7日发布公告称,eBay一直致力于向卖家提供符合在线零售行业标准的现代化售卖平台,以帮助卖家吸引买家,并提高卖家在eBay平台上的销售额。为此,eBay将针对物品刊登推出视频功能,以帮助卖家提升买家的购买可能性,并吸引买家更多地关注卖家的物品详情。

卖家现在可以通过eBay的API或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将物品刊登视频添加到“查看物品(View Item)”页面上的橱窗展示位(gallery),使用此功能无需付费。这些视频目前仅限IOS和Android APP上对所有买家可见,但很快将扩展到桌面设备端和移动浏览器端。目前除了eBay美国站,英国站也已经开放视频功能。


 

公告显示,卖家可以使用视频来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商品,将其用作说明指南,并更好地展示物品状况以及视频功能支持的任何其他内容,如:对产品进行说明,介绍指导安装步骤,介绍产品适配的类型,展示翻新工艺和过程,展示产品缺陷或损坏的地方,360度展示商品。

公告提醒卖家,视频将显示在图片库的第二个位置(仅限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视频格式的要求:视频必须是以下类型的.mp4文件:MPEG-4 Part 10或高级视频编码 (MPEG-4 AVC),支持的视频大小上限为150MB,上传分辨率上限为1080p,支持的输出分辨率为:240p、360p、480p、720p。 

此外,建议视频时长为一分钟或更短,以获得至佳买家体验,频上传后,将在48小时内进行审核并发布到商品刊登中。超过3分钟或包含对非eBay链接的引用的视频将被拒绝,每个商品只有一个视频,如果在不同的商品中使用相同的视频,只需上传一次,然后视频可以标记到不同的商品,视频功能不收取额外费用。

eBay表示,目前已有三家第三方ERP服务商完成了与商品主图视频API的对接,卖家可以在ERP网站上操作,快速实现视频的上传与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