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跨境电商 > 正文

eBay推出售后问题集中处理界面、部分退款功能等

来源:作者:2021-05-11 13:36:06

5月10日消息,eBay发文表示,在2021年春季卖家更新中,平台推出了更集约化的售后问题处理界面、更高效的未付款处理流程、更人性化的部分退款功能。

 
 

售后问题处理界面上,自2021年4月底开始,卖家可以从卖家中心或My eBay查看和管理所有退货、“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请求、交易取消、付款纠纷和eBay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申诉,而不再需要专门前往纠纷调解中心(Resolution Center)。

今后,卖家在卖家中心的“订单(Orders)”选项卡和My eBay的“已售物品(Sold)”选项卡下面就可以找到买家发起的请求和纠纷。

而在未付款处理流程上,eBay从2021年4月初开始逐步推出有关未付款处理流程的新改进。根据新的流程,对于已到付款期限的交易,卖家无需发起未付款物品纠纷(unpaid item case)提醒买家付款,eBay系统会自动向买家发送提醒信息,要求买家及时付款。

如果买家仍未付款,在以下情形下,卖家可以在5个自然日后,在卖家中心以“买家未付款”为由取消交易:买家承诺购买物品;买家竞拍成功;买家接受卖家议价;卖家接受买家溢价(Best Offer)。同时,卖家无需等待买家确认,eBay会在四个交易日内自动接收取消申请,并退还交易费用。

在部分退款上,在eBay系统已自动接受买家退货请求的情况下,所有已启用管理支付服务的卖家仍可以向买家提供部分退款选项,无需买家再将物品寄回。一旦买家接受了部分退款选项,卖家就不可以再要求买家将物品寄回了。

 

关键词: